陆熙语

总之岁月漫长,然而值得等待。

当我穿越成闻风丧胆的校霸!3

 all余,穿越文

  (小学生文笔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我的名字叫余宇涵,本身就是一个苦命的18岁高中生,莫名其妙的 穿越让我不得不重新开始我的高中生活

  我...是学校闻风丧胆的校霸,反正他们是这么说的,就是吧,原主真的很爱欺负人欸🙁

  就拿那个朱志鑫说事吧,我一穿来就是在欺负他,就是说啊...这么帅的哥哥,怎么这么舍得欺负呢~

  后来我才知道,他是原主的亲哥哥😓

  ……

  现在的场面非常的尴尬

  苏新皓和张峻豪坐在他的对面审视他,仿佛要把他吃了

  余宇涵吞了吞口水,他害怕

  “你以前不是最讨厌他的嘛”

  “谁?”

  “朱志鑫”

  “有吗,没有...吧?”

  “……苏新皓,他是不是该去看看医生”

  “……gun”

  余宇涵尴尬的扣着手,能不回答就不回答,但苏新皓太凶了(bushi...他不敢不回答

  然后苏新皓也确认了,余宇涵确实是该去看看医生,太反常了

  谁能知道余宇涵现在在想什么,这个世界好复杂,他不懂

  “人生所要追求的是什么呢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对面的两人看智障一样看着他

  好的,余宇涵又尴尬了

  “你可不能这样,过几天我们还要和时高的人打架呢,你这样能行吗”

  “不能行,所以咱不打了”

  苏新皓无奈,他自己说出去的话,还能反悔不成

  余宇涵表示不是他😭

  面对一群壮汉,余宇涵是什么样的心情呢……

  “k。。。你是不是找人了”

  “没有啊,这我保镖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咱就是说,你这保镖真……恐怖

  这tm是在打架吗,分明是在聊家常

  “哟,你不会是不敢了吧”

  “……我不是,我没有”

  他只是不会打架

  张极有些丧气,余宇涵这个样子一看就打不了,小菜鸡

  “真没意思,余家的小少爷不能打了,真可惜”

  嗯,很可惜,所以再也别见

  但是...终究是他想太单纯了

  喂,为什么他赌的是自己啊 

  张极!(我不告诉你们赌了什么)余宇涵生无可恋

  怎么就怎么倒霉呢,这一天天的净整些b事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别太得意!”余宇涵气愤道,张极却笑红了脸

  他怨怨的看向某些人,发现他们在憋笑,他就更气了

  绝交一秒钟!!!

  他一个翻身,让张极直接摔了一跤,趁他还没反应过来,跑走了

  张极揉了揉屁股,是 真的没想到余宇涵会玩阴的,不过他喜欢😍

  苏新皓张峻豪趁机跟上余宇涵

  ……“不要脸”

  张极感叹从小一起长大的人真的会越来越像,缺德也一模一样,欺负他没有是呗

  “余宇涵你慢点啊!”

  “来追我啊!”

  “sb吧!你给老子慢点!”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