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熙语

总之岁月漫长,然而值得等待。

当我穿越成闻风丧胆的校霸!

  all余,穿越文

  是憨憨傻傻的余娇娇啊😘

  

   我,叫余宇涵,一个苦命的18岁高中生,临近高考,我烧尽头脑,却没想到,我穿越了!

  是的,我没有开玩笑,你说我穿越就穿越吧,还成了校霸?!笑死,我压根不会打架啊!

  一穿过来,我就是在欺凌别人,对方躺在地上,而我的鞋正撵在他的脸上,md,我要不要先立个人设?毕竟我旁边还有人啊,那两位站着的帅哥,你们来,我不配!

  “鱼儿,怎么不继续了?我们还没看够呢”

  “对啊,你以前干什么都那么利索”

  余宇涵心里崩溃不已,但面上还表现得波澜不惊,他收回自己的脚,让出了位,“你两来…”

  ……苏新皓和张峻豪同时沉默,这还是他们认识的余宇涵嘛

  少年从地上爬了起来,脸上还带着伤,害怕至极,低着头,不敢去看,张峻豪和苏新皓觉得没意思,就没再管他了

  余宇涵要哭死,从小到大都没有打过架骂过人,他还能立个破人设啊他😭他看了几眼人,心里不停默念:对不起啊兄弟,我不是故意的…

  笑一笑算了😏

  “呀,要不我们三今晚吃火锅吧!”

  “也不是不可以”

  余宇涵没说话,md,他敢说话嘛,一插嘴不就露馅了嘛,生活不易,鱼儿叹气

  然后他就被扒拉走了,独留满是伤痕的少年,“果然……还是不能满足你”

  光不知从何而来,打在他身上,校服上的名牌赫然的几个字:朱志鑫

  朱志鑫看着离去的三人,眼神黯淡无光,眼角还泛着泪花

  另一边的余宇涵就有些难了,他现在连两人的名字都不知道,他还跟他们一起,到了火锅店,余宇涵还谢天谢地,幸亏校服上有名牌,不然他完了

  “吃撒子?跟平常的一样?”

  “啊,不然呢”

  余宇涵冷静下来后,还是插了一嘴“我想吃虾滑,给我点”

  张峻豪苏新皓同时抬头,笑道“好哈哈”

  校霸这个身份余宇涵算是接受了,但他才不会霸凌呢,他唯一难受的是,好不容易要高考了,怎么能让他穿呢,过分分

  苏新皓和张峻豪似乎都没有怀疑,这让余宇涵放心的咧

  但他还是表示:尴尬,这两太能说了,他是真的啥话也插不进去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拜拜了,小鱼儿”

  “余宇涵,我也走了,回家注意安全”

  谢谢,非常感谢,余宇涵又崩溃了,谁能来告诉他!他家在哪!

  他掏出手机,打开某信,置顶的是……叫什么“私生子”

  ……就说他私生子,怎么还能是他置顶呢,他也真的是佩服😑这个原主不是个省油的灯

  他打去电话,那边很快就接了“喂”

  “喂,你能…能来接我嘛?”

  也不知道怎么的,是不是原主和他有仇啊,对面愣了好久,才说“定位发我”

  余宇涵乖乖照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2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